Michael's an Assbutt!(未授权翻译)Chapter1

#cp乱炖,天使为主

#渣翻致歉

#有作者私设?

#也算加大回归的贺文吧,天使们那么美好编剧大大就不能给他们一个happy ending吗??

Summary:小加在听到哥哥路大的祈祷之后,急急忙忙赶过去援助。

为了躲避米迦勒的追踪,加百列带着路西法飞到温家双煞的地堡。

接下来将会发生哪些好玩的事情呢?

 

Chapter 1(天使兄弟为主)

“加百列…..兄弟…..帮帮我”

小加隐隐听到一个微弱的祈祷声环绕在他的耳畔,当他意识到这是来自另一位天使之后,这位大天使一下子瞪大了眼睛。

“我在这,你是谁?”加百列在心中暗暗揣测这位天使的身份。

“小弟弟,我是路西法,请帮帮我。”

加百列能感知到路西法的声音里充满着恐惧,这么多年里路西法从来没有那么恐惧的呼唤他。小加不假思索地飞到他的哥哥身边,路西法的状况真的很糟,他身上带着很重的伤,加百列能感觉到自己哥哥的荣光受到了严重的损伤

不得不说,和强大的米迦勒硬碰硬可够路西法吃上一壶的,趁麦扣一个不注意,堕天使就拍拍小翅膀飞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安全屋,来躲避大天使长的追捕。

在把自己的哥哥安置在床上之后,加百列为安全屋施加严密的符文保护。小加便去查看路西法皮囊的损坏程度。在治愈伤口之后,小加又为屋子施加保护。这种工作持续了几个小时,完事之后,加百列便坐在哥哥的身边,握住路西法的手,探测他的荣光到底削弱了多少。

三十分钟后,最小的大天使微笑着从探测之中回到现实,路西法的荣光已经恢复,但如果路西法强行使用被损毁的荣光,将会对他造成不可逆转的影响。于是加百列拿出一个手铐,上面有抑制天使使用荣光的符文。小加把路西的手铐住之后,便站起来出去倒茶。

又过了几个小时,路西法醒了过来,他缓缓的睁开双眼,双手感到床上长毛绒的舒适。他四处环顾,当他注意到窗外已经零零星星地下起小雪,不禁感到十分困惑。他现在正躺在一张柔软的床上,房间格外温暖。这位堕天使重重地叹了一口气,正准备下床的时候,才注意到手腕上的手铐。

“蛤?米迦勒什么时候在我手上套了这个东西?”路西法一头雾水地下了床,当他站立的时候,他的皮囊从头到脚都传来刺骨的疼痛。路西法盯着房间的门,心里暗暗想着门后有什么讨厌的东西正在等着他。但当门缓缓打开之时,路西法浑身都僵住了,因为那是一张他已经很久都没有见过的面庞。

路西法震惊的看着他已经分别多年的小弟弟,巧克力色的棕发和闪亮的大眼睛,他绝对不会认错。“加..加百列。”路西法深吸一口气,认识到这不是米迦勒编织出来的幻觉。而加百列却静静地微笑,当他把茶杯放到床头后,便去查看路西法的状况。路西法伸出手指,触碰到加百列温暖的皮肤,但这却让这位年轻的大天使更加焦虑:“路西,你没事吧”小加一边盯着哥哥路西,一边重新坐回床上,凝视着地面。“哥哥,我带了点曲奇”。他边说边在脸上挂起了闪亮的笑容,试着安慰自己的哥哥。路西法仅仅抽搐了一下嘴角,“诺”小加递给路西法一块曲奇。路西法接过这块曲奇,“谢谢,弟弟”语调之中有微微的颤抖。

“如果你需要任何东西,尽管呼唤我,我就在隔壁的房间。”加百列站起来,看着路西法微微咬了一口曲奇。“我的意思是,任何事。”年轻的天使感觉自己的身躯颤抖一下,转过身朝自己的哥哥飞奔而去,扑到他身上给了一个大大的熊抱。

这个拥抱仿佛持续了很久,直到路西法小声嘀咕道“加比…”加百列才依依不舍的松开手臂,他这才发现自己的哥哥正在用力拉扯着自己手腕上的手铐,“为..为什么这玩意拿不下来?”路西法费力地从嘴中吐出话语,只见加百列温柔地笑着,轻轻地把手铐翻转过来,向路西法展示上面的符文。

“这个手铐是用来暂时封印你的荣光的,它已经严重损毁,如果你强行使用,将会给你带来很大的伤害”。加百列的脸色突然暗淡了少许“我不想让你做些伤害自己的事情,哥哥。”他抬起头来望向路西法,荣光在他的脸庞上闪烁,映衬着些许恐惧。

“谢谢你,弟弟。”路西法轻轻笑道,小加又忍不住把自己的哥哥拉入自己温暖的怀抱之中,他感觉到有股紧张之感流过自己兄弟的身躯,不禁叹了口气,心里酸酸的有些不是滋味。当路西法向自己的小弟弟阐述事情的经过之时,加百列的脸颊上流下两行晶莹的泪珠。

“等等,这些都是米迦勒干的?他居然能干出这些事。”加百列边说边擦去脸上的泪水,“我想你需要更多的帮助。”

路西法突然怒视加百列“那谁又能帮我呢?天堂里几乎所有天使都希望我去死。”

加百列严肃的思考了一会,突然洋洋得意地笑起来。“我打赌小卡一定会帮忙,只需我开口问他。”

路西法发出一声重重的牢骚,这意味着他又要看到特爱搞事的温家双煞,又一次。“我猜这项计划可能会凑效,但那两个人类可能会趁我力量虚弱的时候把我干掉。”

“但我却不这么想,我有着充沛的大天使力量。”

“你是说..”路西法抬了抬眉毛。

加百列转了转眼球,神秘的说到:“温家兄弟的地堡施加的是防御异教徒的符文。”路西法起初有些困惑,但很快就明白了加百列的意图。

几分钟之后,在确定没有其他的天使回应自己的祈祷之后,“跟我来,哥哥。”小加扇扇翅膀,带着路西法飞到了温家双煞的地堡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维林诺之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