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briel学飞

#幼年加比,cp:LuciferxGabriel
  Lucifer正在天堂里漫无目的的闲逛。他不知道去哪,也不知道想去见什么人。他眺望到Gabriel正坐在田野里。于是Lucifer拍打着三对翅膀飞去,他在上空犹豫盘旋了一会,最终还是降落到年幼的大天使旁边。Lucifer不清楚自己的弟弟已经待了多久,但似乎隐隐记得很长时间之前就看到Gabriel坐在草丛中,所以看到他还在原地不动,便心生疑虑。Lucifer靠在弟弟身边,蹲下身和他的视线平齐,注意到Gabriel嘴里正叼着一根棒棒糖。
“怎么了,Gab?”Lucifer问自己年幼的弟弟。
  “没什么”Gabriel努努嘴。
  “真的?因为在我看来你有点沮丧.”Lucifer指出。
  “真的没事。”Gabriel含糊的反驳道,嘴里的棒棒糖打了个转。
  “那你为什么还待在这片草丛里?”Lucifer环视四周。
  “……我不会飞。”Gabriel顿了顿,伤心的说。
  “你最近不是在练习吗?”Lucifer低头看着自己棕色头发的大天使弟弟。
  “我试了,但却摔在了地上!”Gabriel仍撅着小嘴,Lucifer偷偷轻笑一声。“所以这就是他看起来很恼火的原因。”他在心里暗暗思忖。
  “我试了一遍又一遍,但总是失败。”Gabriel抱住双臂,把头扭到一边生闷气。
  Lucifer看了看五岁大的弟弟,金色的六翼在背后软软的塌着。Lucifer骄傲的回头看着自己的羽翼,长吁一口气站起身。Gabriel淡褐色的大眼睛看着哥哥,与碧蓝色双眸的目光相互交融。Lucifer缓缓舒展开背后宽大的六翼,任由阳光穿过羽毛,挑拣出最绚丽的色彩。Gabriel歪着头,好奇的盯着哥哥的翅膀,伸出幼嫩的小手朝哥哥挥舞。片刻之后,Gabriel便晃悠悠的跑到哥哥身边,有模有样的鼓动起翅膀。
  “我来教你,怎样?”Lucifer以轻柔的口吻问到。
  “真的?”Gabriel有点难以置信。
   Lucifer点点头,松开Gabriel的手后退几步腾出空地,Gabriel一动不动的盯着哥哥,只见Lucifer有规律地拍打后背的翅膀,带起一股猛烈的旋风,地面的尘土随羽翼开合的节奏飞扬。Gabriel呆在原地盯着哥哥的翅膀,然后扭头看了看背后,有模有样的学着哥哥的样子击打羽翼,渐渐掌握了技巧。他开心的眨眼,挥扇翅膀的频率越发加快,终于双脚从地面上腾空了几英尺。
  “哈哈,就是这样Gab!”Lucifer骄傲的咯咯笑着。
  “我成功了,Luci,成功了!!”Gabriel激动的大叫,但他一不留神之间翅膀突然失去了平衡。他控制不住身躯,跌跌撞撞地向后急退。在Lucifer反应过来时已经太晚,Gabriel一头栽到一棵松橡树上,幸亏只飞离地面两英尺高,没有造成过大的伤害,仅仅是一屁股摔倒了地上。Gabriel坐在地上有些茫然,Lucifer慌忙跑过去查看,看见Gabriel下嘴唇微微抽动,哇的一声哭了出来,眼泪像开了闸的洪水不住的流淌。Lucifer不禁向弟弟投去一个同情的眼神。
  Lucifer俯身将哇哇大哭的Gabriel揽入自己的臂弯,在确定弟弟没有大碍之后,低头在Gab的额头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。Gabriel啜泣一声,忿忿不平的用头顶撞了一下Lucifer以示抱怨。Lucifer温柔的抚慰弟弟,待到Gab停止抽动鼻子之时,轻轻托起弟弟的下巴,充满笑意的看着他。
  “准备好下一次尝试了吗?”
  “嗯……”Gabriel点头,用胳膊抹了一把眼泪。
于是Lucifer把弟弟放回地面,Gabriel带着更加坚定的眼神站起。Lucifer看着年幼的大天使重新鼓起翅膀,环视四周确保没有障碍物后,同时扇动自己的翅膀。Gabriel这次吸取之前失败的教训,在完全起飞之前进行了多次预热。首先扇动每一只羽翼,活动肌肉。接着扇动所有羽翼,但较之前相比更加谨慎稳重。Lucifer微笑着看着自己的弟弟腾空飞起,没有任何迟疑和慌乱,在半空中平稳自信的翱翔。Gabriel咯咯笑着击打小手,享受着迎面吹来的微风,片刻后飞得有些疲倦,缓缓地从空中降落,Lucifer从地面上稳稳地接住了他。
  “Luci,你看到了吗?”Gabriel打了个呵欠问,他用小手揉揉眼,而Luci宠溺的看着手中的小天使。
  “是的……你做的很好。”Lucifer夸奖道,在Gabriel额头上啄了一口,而Gabriel已在哥哥的臂弯里沉沉的睡去,羽翼如同毯子一般包裹着小小的身体。Lucifer坐回到橡树下,双臂轻轻的摇晃着Gabriel,宽大的六翼包裹着天使兄弟两人。

#私心问一下,有小天使愿意配图吗?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维林诺之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