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 Sam a gay?(SD日常)

#轻松愉快,短小
#囧爹日常心累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Sam最近gay里gay气的。”
听到老父亲这么一说,Dean差点把刚喝下去的啤酒喷了出来。最令他震惊的是自己的父亲居然如此冷静的描述,就像问他要不要开饭一样。
“并没有!”Dean立马答道。
“是你不知道还是他本来就不是?”
“我真不知道,你应该去问他。”
“如果他没有回答我,这意味着他不想告诉我。”
Dean咂咂嘴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他爸看起来极度的焦躁不安,但Dean实在不知道该如何描述自己弟弟的性取向。
“为什么你认为他是gay?”
“一张照片。”
“照片?”Dean一头雾水。
“是的,在他的背包里。我在他包里翻东西的时候发现的,上面印着Sam和………而且他在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……天啊,我的儿子怎么会干出这些事?”John欲言又止,狠狠骂了一声。
“怎么了?和谁啊?”
“没有,照片上就他一个人。但很明显他想把这张照片给别人做礼物。”
Dean沉默着立在原地,不知道说些什么。他觉得需要和弟弟私下谈谈,John的脸色已经变得和发霉的派一样难看了。
“你告诉他,我不在乎他是不是gay,他是我儿子,我爱他,但我绝对不允许他擅自带照片给男孩子看,尤其是这种类型的,谁知道对方要想出什么歪点子。”
“就是张照片啦!”
“我绝对不允许,但我说服不了他,要不你去和他谈谈?”John眼巴巴的看着自己的大儿子。尽管John内心隐隐觉得这事和Dean脱不了干系。
“行吧,我去和他谈谈。”
“那就好。”John松了一口气,“现在我们来谈谈最近发生的案子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三个小时后,一行人回到旅馆休息,John暼了一眼Sam,后者正累躺在床上死死的睡了过去。在心里安慰自己一切安好,然后转身离开。Dean快速的冲了个澡,穿上干净的睡衣偷偷钻进弟弟的被窝,Sam哼唧一声,身体自然的朝Dean这边挪了挪。
“拜托老弟,快醒醒。”Dean在Sam耳边吹了口气,在脖颈间落下轻柔一吻,一只手不住的掀起弟弟的睡衣,在对方的胸膛上游走。
“哥,我想再睡会。”Sam蹭了蹭Dean的脸颊,Dean享受着良好的手感,加重些力道。
“Yeah,但我要跟你说件事,你明天赶紧把礼物送给我,不要再拖了。”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6 )

© 维林诺之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