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's an Assbutt! Chapter 2

  #本节Samifer预警
  #这节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设定
  #本文的背景大概是lucifer和Michael打了一架,lucifer受了重伤。然后Gabriel突然复活去救了lucifer.
  #食用愉快
  地堡中,Sam正坐在书房里认真的阅读着一本咒语书,突然整个地堡猛烈的摇晃起来,回廊里传来剧烈的撞击声。Sam抬起头,感觉眼前闪过一道羽毛的金黄色。只见两个人影摔倒了地板上,其中一人痛的叫出一声“Och”.Sam立刻从椅子上跳起来,跑到那两个人的旁边,当他看清楚其中一人的模样时,脸色突然变得煞白。蹲在地上发出疼痛的嘶嘶声的人居然是Lucifer.而他旁边较矮个子的人缓缓站起来,朝Sam笑了笑。
  “我先说明一下……哇哦,Sam你先把你的bitch face收一下。”Gabriel首先开口说道,一旁的Lucifer艰难的从地上站起来。
  “Sam,你没事……等等!”Dean走出房间,看到两个大天使后突然怪叫起来。
  “Dean,我说你们俩个怎么搞得,还有Sam你的那张亘古不变的bitch face.”Gabriel先把Lucifer拽到身后,“先听我解释,啊对,你们肯定要问'我是怎么复活的'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。不管怎样,这些以后我再解释。现在最要紧的是,我要找Castiel。”Sam和Dean被这位大天使搞得一头雾水。
  Dean大叫:“他妈的我们为什么要听你的鬼话,还有,你他妈把Lucifer带过来干嘛?!”
这时,Castiel突然出现在Dean的旁边,把手轻轻的搭在年长猎人的肩上,朝Dean微微一笑,Dean的心立刻软了下来。改口说:“好吧,只要我的小卡愿意这样做。姑且相信你们一下吧。”
  “谢了大兄弟。有空我再解释这件事。”Gabriel扶着Lucifer走到书房,Castiel跟在两个人的身后。趁温家双煞还在外面讨论的时候,Castiel再次以疑惑的语气问Gabriel:“现在可以解释一下你俩找我干啥了吗?”Gabriel把Castiel拉到一边,边说边盯着坐在桌上发呆的Lucifer.“长话短说,咱Michael大哥和Lucifer干了一架,Luci因此受了重伤。”一提到Michael,Lucifer不禁微微哆嗦了一下。“”他的羽翼也严重受损。Castiel不禁有些担忧。
  “所以这就是我来找你寻求帮助的原因,Cassie.”年轻的大天使说。“我需要一名天使的帮助,除了你没有更好的选择了。”Lucifer听到这番话后,嘴里小声咕哝了几声。“来这边,luci.把上衣脱下。”Lucifer踌躇片刻,把上衣衬衫脱掉,他宽大、暗黑色的六只羽翼从背后缓缓舒展开来。Castiel瞅了一眼在Lucifer身后轻轻抚摸自己兄长翅膀的Gabriel,微微一笑。“很好兄弟,现在缓缓让你的荣光流过翅膀。”Lucifer照做了,“Cassie,你查看一下你那边翅膀上有没有破损的羽毛。”Castiel点了点头,将自己的手指缓慢捋过翅膀之间的间隙,这位大天使轻叹一声,因为很久没有别的天使梳理自己的翅膀了。突然,Lucifer怪叫一声,只见Gabriel拽下一根自己兄长的羽毛,跳到一边捂住嘴憋笑。“等我恢复之后,看我怎么整你这个熊孩子。”Lucifer怒视自己的弟弟,Gabriel假装打了个寒战,而Castiel无奈的翻了翻眼。
  正当检查Lucifer最宽大的一双羽翼的时候,Gabriel听到有人走进书房,他环视四周,发现Sam正盯着Lucifer的羽翼,带着些许敬畏。Gabriel突然灵光一闪,抬眼暗示Castiel,手指了指年轻的温彻斯特。
  “嘿,兄弟。我想看看luci是如何对待除我们两个之外的人的。”Gabriel边说边把自己的想法传递到Sam的脑中。而Sam极不情愿地点点头,给了Gabriel一个大大的bitch face.“你也看到了Cassie正确的做法,我也可以引导你。”Sam意识到Gabriel暗示的事情后,突然有些紧张,“对啦,Sammy,我知道你想抚摸Lucifer的翅膀。”Sam无奈的盯着Gabriel,“Castiel,我来帮Sam就够了,你可以去找Dean玩了。”Castiel点头,便把Lucifer扔到一边,自己开开心心的跑去找Dean了。
  Gabriel向Sam点点头,自己继续抚摸Lucifer巨大的羽翼,“对了luci,我有点想念它们还是粉红色时的样子”同时,Sam伸出手触碰到羽翼上的羽毛,手指惊讶于柔软的触感,忍不住把羽毛从上到下捋了一遍。
  “嗨,那是我堕落之前的事情了。但我的确很想念粉红色的羽毛。”年长的大天使仿佛陷入了回忆之中。“所以,你所需要的做的就是仔细的用手指捋过每一根羽毛,注意不要遗漏。如果羽毛有破损,你只需要把它轻轻地拽下,它会自然的消失在空气中。”Sam听到Gabriel说的一番话后,在震惊之余手指触碰到有一根破损的羽毛。他把羽毛从翅膀上拽下,亲眼目睹羽毛消失在空气中。
  “嗯……兄弟你怎么动作如此缓慢?”Lucifer问到,而Gabriel在身后嗤嗤一笑。“很长时间没有这样做了,我要确保没有遗漏下什么。”Lucifer点头,而Sam也伸出双手开始检查羽毛,Sam发现,手指只要碰的羽毛的末端,就越能明显地听到Lucifer急促的呼吸声。“没事Sam,天使羽毛的末端比较敏感,动作温柔点就好了。”Gabriel在Sam的脑海中说道,Sam点头示意,放轻手指的力度,拂过一根羽毛。
  在Sam检查完较大的羽翼之后Gabriel让他继续仔细检查中间一对羽翼。Sam于是开始埋头工作,Lucifer的呼吸依旧急促,突然,呼吸声平静下来,因为他感觉到一些与他兄弟不同的触感,那是与兄弟情不同的东西。“加比?”年长的大天使轻呼一声,Sam也四顾张望,却发现Gabriel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  “SHIT!”Sam在心中狠狠咒骂一声,整个书房里只有Lucifer和Sam两个人。这时Lucifer才转过身查看真正检查他翅膀的人,心里大吃一惊。Sam心生眼前闪过一道银光,知道自己被一柄天使之刃抵住了咽喉。
  “让我猜猜,加比认为我需要学会与家庭之外的人和睦相处。我以后真得好好谢谢他。”Sam全身僵硬,眼睛盯着Lucifer.“继续……Sammy.”Lucifer闭上眼享受Sam的抚摸,而Sam无奈的继续手头上的工作,心里把Gabriel诅咒了一千遍。
  在检查完中间一对翅膀之后,Lucifer不得不警告Sam一件事:“我得让你知道,最后一对翅膀是最为敏感的……如果你不特别小心……”Lucifer懊恼的叹了口气。“一定要特别温柔。”
  Sam谨慎地触碰翅膀,试探着最合适的力度。他极其温柔的触碰到羽毛,Lucifer立刻急促的吸了口气,面庞染上微微红色。“不好意思……”Sam心生忧虑,更加放轻手上的力度。捋过翅膀上的每一根羽毛。Lucifer传来阵阵急促的呼吸声,当Sam接触到羽毛末端之时,试图放轻自己的抚摸,却感觉不到先前羽毛柔软的触感。“恩……”Lucifer呻吟一声。Sam防备着不让Lucifer再发出那样奇怪的声音。当检查完最后一排羽毛后,Lucifer长吁一声,缓缓地收拢羽翼。Sam擦去脸上的冷汗。“终于结束了”他心里松了口气。
  Sam后退几步,Lucifer边说边站起来:“我得去找Gabriel.”他站起来的时候踉跄了一下,Sam顺势用力拉住Lucifer一把,瞬间缩短两个人之间的距离,默然对站。这时Lucifer朝Sam的腿上猛踢一脚,Sam痛叫一声一屁股倒在一张椅子上。屁股狠狠的被刚了一下,他发现自己正好坐在先前正在研究的那本咒语书上。
  Lucifer一下子踹开了厨房的门,看见Gabriel和Castiel正在和Dean聊天。“Gabriel!!!你胆子真不小.”Gabriel偷偷笑了一下。
  “我还以为你需要这样做的机会。”
  Lucifer冲到弟弟面前,把Gabriel甩到墙上揪住衣领,恶狠狠地说道:“哦,你认为我需要和Sam Winchester来一段亲亲的时间吗?你他妈忘记了当一个人触碰我最小的一对羽翼时会发生什么吗?Sam的全部情感一涌而出
  意识到Lucifer所说的话之后,Gabriel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。“等等……我还以为……Sam〃Gabriel有些难以置信。
  Dean困惑道:“Sam怎么了?”Dean上上下下打量着Lucifer,Lucifer把Gabriel放下,转过去面朝Dean.
  “你弟弟隐藏了对我的一些感情,我以为那会是痛苦,恐惧等类似的情感。但不是的……那是一种……全新的……感觉。”天使说完便气冲冲的冲了出去,一个人坐在角落里生闷气。
  Dean更困惑了,“他说啥?”
  Gabriel坐回椅子上,重重的叹了口气:“大天使有三对羽翼,最大的一对羽翼只能感知到触碰者当前内心的情感,中间的一对感知天使的情感,Castiel的羽翼也有类似的功能。而最小的一对羽翼能够挖掘出触碰者内心深处的潜意识。同时羽翼还能感知出同类荣光的温暖和彼此间的爱意。”Dean整个人都呆住了。
  Sam盯着自己手中的书,耳畔回荡着Lucifer的吼叫声。“如果我能知道他在想什么……”他试图把自己沉浸在手头上的书,但忍不住的思考Lucifer所提及的全新的情感到底是什么。
#开学了OTZ可能产粮速度会大幅降低,不过我会尽量更文的,望各位小可爱见谅。
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维林诺之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